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诺基亚推出网络音乐和游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2: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9日讯】诺基亚公司(NOK)周三推出了新的网络服务品牌Ovi,并称此举将扩大其在行动设备上的投入,以提供包括在线音乐商店在内的一系列网络服务。

  Ovi还包括名为N-Gage和Nokia Maps的两项服务,前者使客户能够在兼容的诺基亚设备上下载和玩游戏,后者则提供导航和城市导游服务。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Olli-Pekka Kallasvu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vi代表了诺基亚将网络和行动设备合并的远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