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ars发布第二季度盈利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0: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3日讯】周一,Sears Holdings Corp.(SHLD)发布预警称,由于Kmart和Sears连锁店表现疲软,加上服装打折促销幅度加大,第二季度盈利跌幅可能超过先前预期。

  这家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Hoffman Estates的公司还宣布,准备增加回购15亿美元的股票。依据现有计划,该公司还可回购1900万美元股票。

  第二季度盈利可能较去年同期下降至1.7亿美元至1.85亿美元,即每股盈利1.13美元至1.23美元,而去年同期盈利12.9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88美元。七月份,该公司曾经预计第二季度盈利1.6亿美元至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06美元至1.32美元。

  “虽然我们意识到房市持续滑坡及其他经济压力给业务带来了巨大的不利影响,但我们仍然对第二季度盈利表现感到失望,”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尔文-刘易斯(Aylwin Lew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Kmart同家店面销售额大跌3.8%,Sears同家店面销售额重挫4.3%。

  该公司盈利预期当中包含了与破产有关的和解金及其他所得共计每股6美分。

  此前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每股盈利1.13美元。

  该公司还预计,若不计入Sears Canada,到第二季度末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可达到20亿美元左右,而去年同期为28亿美元,其中不包含7月7日后实施的股票回购方案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