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NRA六月可比店面销售收入成长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2: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5日讯】周四盘前,Panera Bread Co.(PNRA)宣布,在截至6月26日的四周内,公司所有下属糕饼咖啡零售店的可比销售收入,即营业至少18个月以上店面的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2.3%。

  这家总部位於圣路易斯的公司表示,第二财季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2.1%;总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28%,即由去年同期的1亿9700万美元成长至2亿5300万美元。

  第二财季内,Panera公司新开张39家糕饼咖啡店,同时关闭了5家店面。

  Panera公司将在7月24日收盘之后公布第二财季财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