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DryShips第一季盈利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3: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5月29日讯】DryShips Inc.(DRYS)周二盘后宣佈,第一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810万美元,合每股60美分,增至6640万美元,合每股1.87美元。

  总部位于希腊的该海运公司表示,截至3月31日的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5480万美元增至867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5美分,营收8110万美元。

  该公司还宣佈,首席财务官Gregory Zikos将离开公司另谋发展。

  该公司已任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Economou为临时首席财务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