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RBS拟就收购LaSalle与美洲银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23: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5月18日讯】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正寻求与美洲银行公司(BAC)就双方围绕荷兰银行(ABN)子公司LaSalle的控股权的争夺达成协议。

  荷兰银行已同意向美洲银行出售LaSalle,但此项交易被一家荷兰法院叫停,原因是荷兰银行的股东辩称此交易将防碍RBS牵头的财团收购整个荷兰银行的能力。

  《华尔街日报》称,RBS希望与美洲银行达成和解,以避免法律方面的不确定性和潜在的损失。

  该报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称,选择之一是美洲银行收购LaSalle,然后同意将其部分业务出售给RBS;另一个选择是RBS和美洲银行各自直接从荷兰银行手中收购LaSalle的一部分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