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穆迪将戴姆勒克莱斯勒评级前景调整为正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5月15日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周二重申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CX)的“Baa1”长期信用等级和“Prime-2”短期信用等级,并将该公司的评级前景从“负面”调整为“正面”。

  此次评级举动是在戴-克宣佈出售克莱斯勒集团的80.1%股份后作出的。

  穆迪表示,此项交易有可能在中期内降低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业务和财政风险。

  穆迪还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其它主要业务部门,即梅塞德斯轿车集团和卡车集团,都显示了信用等级为“A”的公司的特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