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ato Corp.四月同店销售重挫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0日讯】周四盘前,Cato Corp.(CTR)宣佈,四月份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21%。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四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将减少17.5%。

  Cato公司总部设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是一家妇女服装零售商。该公司表示,四月份的总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22%,由去年同期的8180万美元下降至6420万美元。

  Cato表示,四月份的销售业绩没有达到公司预期。该公司同时表示,预计第一财季每股收益58至60美分,而市场所做的相应预期值为71美分。

  周三,Cato股价上涨了43美分,收盘于22.4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