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Dominion Homes第一季亏损增加一倍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 1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5月4日讯】Dominion Homes Inc.(DHOM)周五盘后宣佈,第一财季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511万美元,合每股63美分,增至1150万美元,合每股1.41美元。

  该住宅建造商表示,亏损加大的主要原因是第一财季计入了310万美元的利息支出,而去年同期业绩中计入了29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6180万美元降至3380万美元,住宅交工数量从去年同期的315套降至165套。

  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14.7%降至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