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Loews第一季合并盈利7.68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6: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30日讯】Loews Corp.(LTR)周一宣佈,第一财季合并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5亿4100万美元,合3每股85美分,增至7亿6830万美元,合每股1.20美元。

  最新业绩中包括Loews Group和Carolina Group(CG)的业绩,后者的股票作为部分业务、主要是Lorillard子公司的跟踪股(tracking stock)上市交易。

  Loews Corp.及其子公司当季总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2亿4000万美元增至46亿6000万美元。

  该公司去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20美元

  Carolina Group当季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86美分增至1.0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