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一季度收入19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昨天宣布,郑孟扬将于6月加入香港交易所出任高级总监,主管上市科辖下的上市政策及中国内地事务部,另外,陈翊庭已于4月16日加入香港交易所出任高级总监,主管上市科的首次公开招股交易部。

  郑孟扬现为一家在中国内地及香港享负盛名的国际投资银行的法律部主管兼执行总经理。加入该行前,他曾在国际律师行私人执业多年,早年亦曾任职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法律服务部,在证券、企业融资、监管及合规执行事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陈翊庭加入香港交易所前,为

摩根士丹利香港办事处的法律及合规监察部执行董事,主管该行亚洲区(不包括日本)投资银行部的法律事务组。陈翊庭加入摩根士丹利前任职德意志银行,负责发起及执行亚洲区内的股本
证券
股票
挂牌交易。陈氏早期曾于多家律师行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