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前快报:美股期货指数表现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1: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4月10日讯】周二盘前,美国股票期货指数表现平稳。今日盘後美国铝业(Alcoa)将发布财报,从而拉开第一季度财报发布季节序幕。另外,分析师调升甲骨文(Oracle Corp.)和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股票评级的消息给股市提供了一定支撑。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16,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下跌0.5点,至1,454.00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上涨0.5点,至1,824.50点;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上涨1点。

  周一美国股市,除铁路运营商板块外,多数股票平收。但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披露收购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公司10.9% 的股权後,铁路运营商板块出现反弹。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攀升8.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涨0.9点。

  周二,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美分,至每桶61.65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扬5.30美元,至每盎司682.20美元。美元对各主要货币汇率下滑。受中国贸易纠纷以及即将到来的工业国会议的影响,美元对欧元汇率显着下跌。同时,日本央行如期将利率保持在0.5%的水平。

  联储银行行长费德里克-米什金(Frederic Mishkin)即将就货币政策问题发表讲话。另外两位具有投票权的联储成员也将在今日发表演说。

  美国铝业(Alcoa) (AA)表现备受关注。该公司即将在盘後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是第一季度表现最出色的道指成份股,分析师普遍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每股调整後盈利较去年同期上涨。

  Dow Chemical (DOW)表示对一份收购提议不感兴趣,今日其股价可能下跌。据英国小报“星期日快报” 报导,已经有一个由多家公司组成的收购集团向该公司提出了50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

  即将就裁员问题发表讲话的花旗集团(Citigroup) (C)也受到市场的关注。据“纽约时报”报导,该公司准备裁减或者辞退2.6万名员工。

  Imperial Tobacco (ITY)向西班牙-法国香烟生产商Altadis第二次提出的收购提议遭到拒绝。其最新收购出价已经提高至120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

  Cemex (CX)将收购澳洲建筑材料集团Rinker (RIN)收购出价提高22%,至153亿美元。

  耐克(Nike) (NKE)也受到一些投资者的关注。此前,法国PPR提议以71亿美元收购其竞争对手、运动鞋生产商Puma。

  芯片设备生产商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 (AMAT)劲扬1.9%。美国证券银行将该公司股票评级由“中立”调升至“买进”,理由是对该公司进入太阳能设备市场感到乐观。

  甲骨文(Oracle Corp.) (ORCL)重跌4.9%。该公司发布预警称,第三季度营收可能只有28亿美元左右,而其先前预期为29亿美元至30亿美元。

  日经指数下跌0.5%,FTST 100指数攀升0.3%。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