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琼斯指数上周升幅创4年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受今年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大幅增加等因素的影响,23日纽约股市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继续上涨。至此,道指本周累计升幅达到370.60点,为2003年3月以来的最大周升幅。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出人意料地比前一个月增加了3.9%,创下2004年3月以来的最大月增幅。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该消息缓解了投资者对住房市场大幅降温进而可能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受此影响,当天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均出现上升。

  纽约股市收盘时,道指收于12481.01点,涨幅为0.16%。标普指数上涨1.57点,收于1436.11点。纳指下跌2.81点,收于2448.93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