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iti Trends第四季利润增长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2: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21日讯】Citi Trends Inc.(CTRN)周三盘后宣佈,第四财季净利润增长了31%,从上年同期的792万美元,合每股55美分,增至1040万美元,合每股73美分。

  总部位于乔治亚州Savannah的该零售商当季营收从上年同期的9680万美元增至1亿268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0美分,营收1亿2600万美元。

  该公司第四财季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3%。

  此外,该公司重申,预计2007财年每股盈利1.73-1.77美元,同店销售额将成低单位数增长。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07财年每股盈利1.48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一财季每股盈利44-49美分,市场平均预期为56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