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dobe Systems第一季利润增长3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2: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20日讯】Adobe Systems Inc.(ADBE)周二盘后宣佈,第一财季净利润增长37%,从上年同期的1亿510万美元,合每股17美分,增至1亿4390万美元,合每股24美分。

  季度营收从上年同期的6亿5550万美元降至6亿4940万美元。

  扣除特殊项目开支和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盈利1亿8230万美元,合每股30美分。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9美分,营收6亿5600万美元。市场平均预期数字中不包括特殊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