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五焦点初始股:新华财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7: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9日讯】周五,新华财经(XFML)将预定今天稍晚时发行初始股的价格定在预设范围的中点附近。虽然上周美国股市遭遇沉重卖盘,但这家中国新闻服务商仍决定继续其上市计划。

  由于近几个交易日以来在美上市的中国概念股表现欠佳,新华财经将面临不利的市场环境,但市场上空的阴霾正在消退,美股正在迅速復甦,最新的就业数字激发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

  新华财经将2307万股美国存託股(ADS)的每股价格定在13美元,融资规模约为3亿美元。该股的承销商为JP摩根(JPM)。

  新华财经主要经营在中国发行的印刷媒体、电视及广播节目。该公司公佈的财报显示:2006年净所得为330万美元,营收5900万美元。

  该公司在初始股说明书中写道:“这些媒体可触及约2亿1000万潜在的电视观众和3300万潜在听众,以及市场领先杂志和报纸的读者。”

  Sourcefire初始股融资8700万美元

  Sourcefire Inc.将周五发行的577万股初始股的每股价格定在15美元,发行总额约为8700万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马里兰州Columbia的网路安全软体和服务公司的初始股定价高于12至14美元的预定范围。该股的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和李曼兄弟证券。

  2006年,Sourcefire公佈的主要业绩数字为:亏损480万美元,营收4500万美元。05年该公司亏损810万美元,营收3300万美元。

  Aecom Tech申请发行2亿美元初始股

  Aecom Technology Corp.已提交发行价值2亿美元初始股的申请。摩根士丹利、美林证券和UBS投资银行是这支

股票的主承销商。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Aecom是一家针对政府和商业客户的专业技术及管理支持服务提供商。

  该公司表示,已申请将其普通股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拟使用的股票代码为“ACM”。

  Jazz Pharma申请发行1.73亿美元初始股

  今晨,Jazz Pharmaceuticals Inc.提交了发行1亿7300万美元初始股的申请,其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和李曼兄弟证券。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Palo Alto的药物

开发商计画在那斯达克上市,拟使用的股票代码为“JAZZ”。私营股权投资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是Jazz的股东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