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调降葛兰素史克评级至“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3: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8日讯】高盛公司周四宣布,将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GSK)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卖出”,原因是担心该公司2007年将丧失其在四项美国产品上的专利。

  分析师John Murphy表示,这四项产品的合并营收达24亿英镑(46亿3000万美元),占该公司医药营收的12%和医药利润的20%。

  Murphy还对该公司Advair和Avandia两种药物在美国销售的持续疲软表示担心,这两种药物的营收约占葛兰素史克2006年医药营收的25%。

  Murphy还表示,该公司2007年可能推出5种新药,但“预计没有一种能对今年的业绩作出重大贡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