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二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飙升5.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0: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8日讯】周四,麦当劳(McDonald's Corp.)(MCD)公布,二月份全球同家店面销售额上升,原因是其早餐及夜宵业务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且公司推出了全新的鸡肉快餐。

  该公司于周四盘前公布,二月份总销售额成长9.7%。美国地区同家店面销售额,即营业至少一年以上店面销售额劲扬3.1%,这主要得益于其早餐及夜宵业务的出色表现以及其在美国推出蜜炙芥末卷饼餐品。

  在海外市场, 欧洲地区可比销售额成长5.9%,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合计上升12.3%。

  在欧洲市场,法国和德国市场的表现尤其出色。而在亚太、中国和非洲地区,日本和中国市场表现突出。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00,

麦当劳攀升65美分,至43.75美元,涨幅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