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postale二月同店销售额增长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23: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8日讯】青少年休闲服装零售商Aeropostale Inc.(ARO)周四宣布,2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3%。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月同店销售额增长2.2%。

  该公司截至3月3日的四星期的净营收增长了11.5%,至7560万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Julian Geiger表示:“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中,我公司的新款春季商品市场反应良好,毛利率得到了大幅提高,促销措施也很得力。我们的商品库存水平符合计划,而且我们相信目前商品的花色品种比较均衡,并且与时装潮流一致。”

  该公司还宣布,任命Mindy Meads为总裁兼首席采购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