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S第四财季净所得飙升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23: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7日讯】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AEOS)周三宣布,由于新店面带来新营收,第四财季净所得较去年同期飙升40%。

  这家总部设在宾州Warrendale的休闲服装及饰品供应商报告,第四财季盈余上升至1亿5020万美元,合每股盈余66美分,而去年同期盈余1亿750万美元,合每股盈余47美分。

  截至2月3日,第四财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7亿6910万美元上升27%,至9亿7340万美元。第四财季同家店面销售额,即营业至少一年以上店面销售额激增14%。

  此前分析师普遍预计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盈余66美分,营收9亿5740万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08,该公司股价重挫1.18美元,至28.65美元,跌幅4.0%。

  该公司预计第一财季每股盈余31美分至33美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余33美分,营收5亿896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7财年新开45家至50家AE店面,至少15家独立店面和12家MARTIN + OSA店面。该公司还计划对45家AE店面进行改造。

  二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上涨6%,不及分析师预计的上升6.3%。

  该公司此前公布,一月份同家店面飙升17%,远远超出分析师预计的10.9%,在服装零售商当中遥遥领先。受这一表现的鼓舞,该公司将第一财季盈余预期由先前公布的每股盈余64美分至65美分调升至每股盈余66美分。

  该公司曾于二月份宣布将从纽约证交所转移至那斯达克上市。自3月8日起,该公司将启用心

股票代码AEO。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