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二月份同店销售额下降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21: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3月7日讯】总部位于加州Carpinteria的连锁餐厅运营商CKE Restaurants Inc.(CKR)周三宣布,2月份同店销售额下降了0.5%。该公司旗下的Carl's Jr.餐厅当月同店销售额下降了2.7%;Hardee's餐厅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5%。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F. Puzd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前所报月份第一周“Carl's Jr.餐厅的同店销售额似乎有所回升”。

  扣除特许经营营收和权利金营收后,Carl's Jr.餐厅2月份的营收为4410万美元;Hardee's的营收为4820万美元;La Salsa的营收为32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