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llaGenex Pharma第四季减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4: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6日讯】CollaGenex Pharmaceuticals Inc.(CGPI)周二宣布,第四财季亏损从上年同期的641万美元,合每股72美分,降至483万美元,合每股28美分。总部位于宾西法尼亚州Newtown的该制药公司当季收入从上年同期的295万美元增至1320万美元,其中包括Oracea药物的970万美元销售收入。Oracea是该公司2006年7月在美国推出的一种治疗酒糟鼻炎性病灶的药物。

  市场平均预期其该财季每股亏损42美分,季度收入达105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