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entair收购Porous Medi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6日讯】Pentair Inc.(PNR)周二宣布,以2亿2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orous Media,以加强其水过滤和分离技术资产组合。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该公司表示,预计此项交易将导致其每股年度盈利减少3至4美分。

  该公司表示,将因此项收购而调降其年度盈利预期范围的上限。该公司此前预计2007财年每股盈利2.00-2.15美元。

  Porous Media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制造公司,在明尼苏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开办有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