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untrywide拟“主导”房地产融资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6日讯】Countrywide Financial(CFC)首席财务官Eric P. Sieracki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主导房地产融资业务、提高盈利稳定性,以及将业务组合多样化等措施来促进自身的成长。

  Sieracki在第28届年度机构投资商大会上表示,该公司在发行市场所占份额的增长超过了同行业水平,但Countrywide“绝非仅依赖于此”。他表示,该公司的资金仅有9%来自次级抵押贷款业务。

  他还表示,可能有一些地区性的机会来促进公司的增长,但未透露任何大型收购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