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acobs Engineering获军方两项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23: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6日讯】Jacobs Engineering Inc.(JEC)周二宣布,从美国陆军方面获得了两项为期5年的合约,价格总计3亿1200万美元。

  根据合约规定,Jacobs将为美国陆军化学材料署(U.S. Army Chemical Materials agency)提供项目和整合支援服务。

  总部位于加州Pasadena的Jacobs还获得了一项为期3年的合约,将为Nexen公司在加拿大的Fort McMurray油砂业务提供全面的维修服务。

  此外,Jacobs还获得了Arabian Amines Corp.的一项合约,将为其在沙特阿拉伯Al-Jubail的多乙烯多胺(ethyleneamine)工厂提供前端工程和设计以及工程管理合同商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