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conix将收购Rocawear时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23: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6日讯】Iconix Brand Group Inc.(ICON)周二宣布,将以2亿40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由说唱乐明星Jay-Z联合创办的时装品牌Rocawear,此外还将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支付价值3500万美元的Iconix股票。

  Iconix预计收购完成后第一年Rocawear的权利金收入将达4300万美元。

  Jay-Z将负责Rocawear的产品开发、行销和授权业务。他的授权、行销和产品开发高级管理队伍也将加入Iconix。

  Jay-Z将保留其在生产Rocawear牌男士服装的运营公司中的股份。其合伙人ex Bize和Norton Cher将继续负责男士服装业务,并将与Iconix就青年男子服装产品签署长期授权协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