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udential调升苹果评级至“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2: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5日讯】券商Prudential Equity Group的分析师Jesse Tortora周五宣布,将苹果公司(AAPL)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增持”。

  Tortora表示,渠道调查显示,苹果将在3月底之前发布其Mac作业系统的下一个升级版本Leopard,较此前预期的提前一到两个月,并可能导致Mac未来几个月的销量增加。

  Tortora还将该股的目标价格从100美元增至10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