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D第四季产量增长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1: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5日讯】总部位于西维吉尼亚州Bridgeport的Petroleum Development Corp.(PETD)周一宣布,2006年石油和天然气总产量达到169亿立方英尺当量(bcfe),较2005年的137亿bcfe增长了24%。

  该公司第四季度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4%,至48亿立方英尺当量。

  Petroleum Development表示,产量的增长主要归功于落矶山地区的贡献,该公司过去几年的钻探、生产和收购行为主要集中在该地区。

  该公司还宣布,2006年底已证实的储量增至3230亿立方英尺当量,较2005年底的2750亿立方英尺当量增长了1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