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审查选择权 Citrix推迟提交10-K报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5: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日讯】周五,Citrix Systems Inc.(CTXS)宣布,将推迟提交截至去年12月31日财年的10-K报表,此事与公司自动对以往股票选择权的授予运作和相关帐目进行审查有关。

  这家总部位于佛州Fort Lauderdale的应用程式递送基础设施提供商指出,迄今为止公司还没有做出任何结论,但是调查已发现1996至1998年间的股票选择权授予存在错误。

  该公司还称,一项独立调查发现:没有任何证据表明Citrix现任高级经理人存在任何蓄意的不当行为。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3:57,在纳斯达克上市的Citrix

股票下跌14美分,至31.30美元,跌幅为0.4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