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南克:美股市运转正常 经济未现实质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7: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8日电 (记者 刘洪)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28日在国会听证会上称,美联储和布什政府官员一直在密切关注股市动向,但到目前美国股市仍运转正常。

  伯南克说,此前一天股市的大调整并非由单一因素引起,综合考虑各种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美联储并不认为美国经济发生了任何“实质性的变化”,并认为美国经济仍将保持“适度增长”。

  伯南克表示,美联储和布什总统的经济工作小组一直在密切关注股市的运行状况,但目前股市运转正常。该工作组是1987年美国股市暴跌后成立的,成员包括美联储主席、财政部部长、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以及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等人。

  同一天,白宫新闻发言人托尼·斯诺也表示,布什总统昨天同

财政部长保尔森通了电话,并询问了当天美国股市暴跌的情况。但斯诺拒绝透露两人谈话的详细内容,但他强调美国经济仍保持着稳定增长。

  受全球股市下跌以及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宣称美国经济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陷入衰退等诸多因素影响,纽约股市27日出现“9·11”以来最大跌幅,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超过4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