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rr Pharma第二财季净亏损3.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1: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28日讯】Barr Pharmaceuticals Inc. (BRL)周三下跌了5%以上。该公司第二财季出现净亏损,其盈余与营收预报也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这一总部位于新泽西州Woodcliff Lake公司与近期所收购Pliva d.d.发生的开支是该公司截至12月31日季度出现亏损的原因。

  该公司旗下的Barr Laboratories Inc.、Duramed Pharmaceuticals Inc.与Pliva部门主要生产品牌与仿制药。

  该股延续了周二的跌势。当前下跌了2.43美元,至52.52美元,跌幅为4.4%。该股盘中一度跌至52.23美元。

  Barr报告第二财季净亏损3亿9090万美元,合每股3.67美元。若不计入与收购Pliva相关支出,该公司当季每股盈余83美分。该公司2006财年第二财季盈余94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88美分。

  该公司当季总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亿2550万美元提高至5亿8400万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73美分,营收5亿2100万美元。

  Barr在去年十月份成功收购了Croatia旗下的Pliva,战胜了竞购对手Actavis of Iceland。这是该公司扩大全球性业务并透过利用低成本制造设施来改善运营利润率的战略之一。

  Barr以25亿美元收购了Pliva。

  Barr截至十二月份季度仿制药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2亿900万美元提高至4亿3900万美元,自有产品销售额从8000万美元提高至9800万美元。该公司当季Seasonale缓释口服

避孕药销售额有所下降,该药物为期三年的市场专场权于去年九月份到期。

  Barr预期2007年调整后每股盈余可达3至3.30美元,营收可达23亿至24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23美元,营收25亿7000万美元。

  该公司2007年调整后业绩目标不包括与所收购产品相关摊销开支、与所收购Pliva相关的库存提高的支出、来自Barr计划于2007年剥离资产的贡献以及基于

股票薪酬开支。

  该公司的业绩预报也不包括潜在专利诉讼的影响以及可能在2007年12月31日前完成的其它商务开发项目开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