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akks Pacific第四季净所得23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3: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26日讯】Jakks Pacific Inc. (JAKK)表示,第四财季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9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30美分,提高至232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73美分。经调整后,该公司当季净所得为每股84美分。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这一玩具制造商当季每股盈余67美分。

  该公司第四财季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亿6630万美元提高至2亿383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预期2007年销售额至少可达8亿美元,净所得可达758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39美元。

  该公司预期第一财季总销售额净销售额可达1亿1400万至1亿2000万美元,每股盈余可达7至10美分。

  该股当前上涨了3.26美元,至24.79美元,涨幅为15.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