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华宝调降CSX与KSU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04: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21日讯】瑞银集团将道路运营商CSX Corp.与Kansas City Southern (KSU)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性”。CSX是除Kansas City Southern外同类股中市盈率最高的股票,但瑞银集团将其股价目标从41美元调升至45美分。瑞银集团还将Kansas City Southern的股价目标从33美元调升至38美元,但表示该股最近三周的上涨意味着该股评级已降至“中性”。

  Kansas City Southern当前下跌了6美分,至34.39美元,跌幅为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