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Jack In The Box第一季盈利创历史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03: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1日讯】周三,总部位于圣地牙哥的连锁快餐店Jack In The Box(JBX)宣布,第一财季的净所得增至3740万美元,创下公司的历史记录,合每股盈利1.03美元。上年同期前的盈利为25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0美分。该公司指出,每股盈利明显超过华尔街普遍预期的81美分,这主要得益于销售增长和Jack In The Box餐馆运营盈利率的提高。

  全财季营收为8亿570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8亿1300万美元。Jack in the Box餐馆的同家店销售增长5.6%,Qdoba墨西哥烤肉店的同家店销售成长4.1%。

  餐馆的整体运营盈利率由上年同期的16.4%增至18.4%,这主要得益于销售增加和食品成本降低。

  Jack In The Box的董事会已批准在2007年回购330万股公司

股票的计划。

  至于全财年的业绩前景,该公司预计每股将盈利3.27至3.33美元,Jack In The Box的同家店销售将增长4%至5%,Qdoba同家店销售的成长率将在3%至5%之间,而第二财季的每股盈利将在60至70美分之间。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5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Jack In The Box股票上涨6.59美元,至71.16美元,涨幅为10.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