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Host Hotels第四季盈余成长一倍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22: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1日讯】Host Hotels & Resorts Inc. (HST)周三表示,受收购、房价激增以及每可用客房营收提高推动,第四季度盈余翻了一番以上。

  该公司在开盘前表示,第四季度盈余1亿96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6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74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9美分。该公司当季每股运营现金流为58美分,同比成长了32%。

  由于去年四月收购部分Starwood (HOT)地产的贡献,该公司当季营收成长了41%,至17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41美分,营收17亿美元。

  该公司当季每可用客房营收成长了8.1%,调整后运营利润率提高了2.1个百分点,平均

房价提高了9.5%,食品与饮料营收也有所提高。

  该公司执行长Christopher Nassetta在盈余报告中表示,“我们预期公司在2007年将继续受惠于行业的强劲的基本面。”

  预期全年每可用客房营收将成长6.5%至8.5%,但第一季度成长率将位于这一预期范围低端值。该公司预期第一季度每股盈余可达26至27美分,全年每股盈余可达1.05至1.13美元。第一季度每股运营现金流可达28美分,全年可达1.80至1.88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当前预期其全年每股盈余可达1.17美元。

  该股周二下跌了13美分,收盘27.5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