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ArthroCare第四季盈余小幅下降 营收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1: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6日讯】ArthroCare Corp. (ARTC)报告第四季度净盈余817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9美分,去年同期净盈余836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1美分。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该公司当季盈余958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4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德州Austin的医疗仪器公司当季总营收为69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93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2美分,营收7000万美元。

  此外,ArthroCare还预期2007财年每股盈余可达1.40至1.50美元,全年营收成长率为20%。

  该股当前下跌了98美分,至37.05美元,跌幅为2.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