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Weyerhaueser披露出让配送中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23: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6日讯】Weyerhaeuser Co. (WY)周五证实了其出让加拿大与部分美国建材配送中心的计划。

  这一总部位于华盛顿州Federal Way的森林产品公司表示,当前处于向洛杉机私有资产公司Platinum Equity出让加拿大中心谈判的最后阶段。该公司预期将在第二季度完成与Platinum Equity的交易。

  Weyerhaeuser还表示正在与一收购方初步洽谈出让其10处美国中心的事宜。

  该股当前上涨了36美分,至82.75美元,涨幅为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