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Alexion Pharma第四季净亏损39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5: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5日讯】Alexion Pharmaceuticals Inc. (ALXN)表示,第四季度净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345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12美元提高至39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19美元。该公司当季营收从40万美元减半,至20万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亏损1.18美元。因商务开发人员增加以及关闭圣地亚哥办公室导致一般与行政开支从820万美元提高至1710万美元,这一结果没有计入基于股票薪酬。

  该公司表示,预期2007年总运营开支可达1亿6000万至1亿8000万美元。因Soliris药物在美国与欧洲营收确认时间具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当前无法提供07年销售额目标。

  该股周四收盘39.58美元,上涨了16美分,涨幅为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