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TradeStation盈余与营收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5: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5日讯】TradeStation Group (TRAD)表示,第四季度盈余从去年同期的73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6美分提高至86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9美分。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730万美元成长了26%,至3450万美元,日均营收交易笔数成长了29%,至6万2821笔。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18美分,营收337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Plantation的电子交易服务公司预期第一季度每股盈余可达17至18美分,分析师的预期为19美分。该公司预期第一季度营收可达3400万至3600万美元。

  该股周四收盘13.22美元,上涨了2美分,涨幅为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