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雅芳预期可从机构重组获益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5: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5日讯】雅芳(AVP)周四表示,预期此前披露的机构重组计划的收益将超出7亿美元。该公司重申长期营收成长率将达到5%左右。

  这一总部位于纽约的化妆品公司表示,预期将于2007年下半年启动的原材料采购战略措施所带来的收益将在2009年底前达到每年2亿美元。

  雅芳表示,预期产品简化计划也会带来同样规模的收益,未来三年的获益将逐年增加。该公司还表示,公司于2005年11月宣布的最初宾机构重组计划在全面执行后有望每年节省3亿美元以上。

  该股周四收盘39.06美元,上涨了35美分,涨幅为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