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ufkin Indus.第四季盈余与营收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5: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5日讯】Lufkin Industries Inc. (LUFK)周四表示第四季度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154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03美元,提高至23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52美元。该公司截至12月31日三个月的运营盈余从2370万美元提高至2820万美元。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1亿4540万美元提高至1亿6560万美元。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两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1.21美元。

  这一采油泵经销商预期第一季度每股盈余可达95美分至1.15美元,其去年同期每股盈余1.01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6.43美元,至54.49美元,跌幅为1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