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ab Corp. of America第四季盈余成长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0: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5日讯】Laboratory Corp. of America Holdings (LH)周四表示,第四季度盈余较去年同期的88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64美分,成长了17%,至1亿3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81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Burlington的临床试验服务提供商表示,若不计入一笔770万美元的机构重组开支以及执行长退休开支,公司当季盈余1亿84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85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93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67美分。该公司表示,当季营收成长了9.3%,从一年前的8亿2230万美元提高至8亿986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72美分,营收8亿7400万美元。分析师的预期通常不考虑特殊项目损益。

  此外,该公司还预期2007年营收成长率可达11%至13%,每股盈余可达3.93至4.09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4.56美元,至79.00美元,涨幅为6.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