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Pool Corp.第四季亏损额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0: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5日讯】Pool Corp. (POOL)周四表示截至12月31日第四季度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87万6000美元,即每股亏损2美分,提高至5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0美分。这一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Covington的公司表示,因收购Wickham、Horizon业务成长以及基础业务销售额提高1%,当季销售额成长了6%,至3亿185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亏损9美分。该公司当季运营亏损41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盈余230万美元。

  该公司预期2007年盈余将成长15%至20%。

  该股当前上涨了76美分,至37.14美元,涨幅为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