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集团调降Websense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6: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4日讯】瑞银集团将Websense Inc. (WBSN)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性”并表示分析师对于该公司业绩的预期过于乐观。

  该券商表示,“对管道的调查显示Websense当前在美国与英国大企业市场已经达到饱和状态,该公司进入中、小型企业市场的困难程度要高于预期。”

  瑞银集团表示,“我们还相信Websense很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管理层变动计划,这将导致更多的混乱。”

  该股周三收盘21.91美元,上涨了45美分,涨幅为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