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Ryerson第四季亏损4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3: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4日讯】Ryerson Inc. (RYI)周三报告第四季度亏损4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7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余63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4美分。

  Ryerson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3亿美元提高至14亿100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50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金属加工商表示,因行业库存过剩以及因收取镍附加费导致不锈钢价格异常上涨,当季利润率受到压力。

  该公司表示,根据先来先出的库存会计原则计算,则第四季度每股盈余1.35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26美分,至30.31美元,涨幅为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