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默克制药以23亿美元代价与国税局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4日讯】默克制药(MRK)周三表示已解决了与美国国内税局有关税收方面的一项争端。双方之间的协议使默克制药损失23亿美元,包括联邦税以及除去减免课税后的净利息以及罚金。协议使美国国内税局终止了对默克制药1993至2001年间 纳税的调查。

  默克制药表示,此前披露的2001年后的税项问题在协议中也有所涉及,但如何解决完全是未知数。

  该公司表示,由于公司已为此预留了准备金,因此争端的解决不会对2007年度盈余业绩造成冲击。

  该股当前上涨了10美分,至44.05美元,涨幅为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