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WNS Holdings第三财季盈余成长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5: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3日讯】外包公司WNS Holdings Ltd (WNS)表示,第三财季净盈余较去年同期的5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7美分,成长了21%,至7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7美分。该公司当季流通股数量有所提高。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980万美元成长了一倍以上,至1亿2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首要任务17美分。

  该公司表示,客户合同成长速度超出了此前预期并超出了营收成长的内部预期。

  因去年业绩中计入了一项240万美元的延递营收,当季盈余成长有所落后。该公司将2007年营收目标从略高于2亿800万美元提高至略高于2亿1300万美元。

  该公司还重申2007年净所得可达3050万至3250万美元。

  该股周二收盘32.01美元,下跌了2.31美元,跌幅为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