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earingPoint预期06年税前净亏2.1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3日讯】BearingPoint Inc. (BE)周二表示,预期2006年毛营收可达34亿5000万至35亿5000万美元。该公司预期全年净营收可达25亿5000万至26亿5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McLean的管理与技术咨询服务提供商预期全年税前净亏损额可达1亿4400万至2亿1400万美元。该公司将亏损归因于为完成对2006年财务报告审计而发生的大约2亿5200万美元财务与会计费用、1亿4200万美元的建筑使用费、1亿2600万美元的系统开支以及一笔6700万美元的合同纠纷导致的支出。

  BearingPoint指出,以上数据均为初始数据,没有经过

审计,公司将无法按计划在3月1日前发布2006财年Form 10-K财务报告。该公司预期将在六月份提交这一报告。

  该公司还表示,与夏威夷电讯通讯公司之间纠纷达成和解、升级北美财务系统、支付雇员奖金与其它开支将对2007财年第一财季的现金余额造成严重冲击。

  BearingPoint表示,其董事会已同意正在探索将员工大量持有公司欧洲、中东与非洲部门的可能性。

  该股当前上涨了3美分,至8.25美元,涨幅为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