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Delphi第三财季亏损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3: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3日讯】汽车配件制造商Delphi Corp. (DPHIQ)周二表示,第三财季亏损额较去年同期的7亿88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40美元,翻了一番还多,至20亿美元,即每股亏损3.51美元。

  Delphi表示,2006年第三财季业绩中包括一项10亿美元的与美国雇员离职赔偿相关开支。该公司当前正处于第十一章机构重组中。

  这一总部位于密西根州特洛伊的公司表示,截至9月30日三个月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63亿美元下降至60亿美元。当季来自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以外的营收为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33亿美元“基本持平”。

  该股当前下跌了8美分,至2.66美元,跌幅为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