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JP摩根调升R.H. Donnelley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2: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2日讯】JP摩根将R.H. Donnelley Corp. (RHD)评级从“中性”调升至“增持”。该券商表示,广告销售额的成长以及高成本债务的再融资可能会成为该股股价的催化剂。

  该券商表示,开发黄页目录与线上搜索的R.H. Donnelley一年的税前储蓄可能会达到5500万美元,该公司可能会简化其资本结构并透过7.25%收益率再融资来取消部分受限制合约。

  该股当前上涨了1.33美元,至68.55美元,涨幅为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