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集团调升卡夫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2: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2日讯】瑞银集团将卡夫食品(KFT)评级从“减持”调升至“中性”。该券商表示,因投资者期望该公司将推出“有利于股东”的措施以及在新执行长Irene Rosenfeld领导下公司加速成长,该股股价将会小幅上涨。

  瑞银集团表示,预期Rosenfeld将在2月20日谈及业务再投资问题并为股票回购调整财务状况。

  该券商表示,“虽然我们预期该公司不会披露购并的消息,但我们相信卡夫而全球化的雄心,投资者将在这次会议感受到这一点。”

  该股当前上涨了85美分,至34.42美元,涨幅为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